【SPN/SD】Dean胆小症梗小甜饼一发完

*配对:SamxDean


        


        裤兜里的手机响个不停,Sam Wichester不停下手中案件的调查,向着对面火辣的酒员抱歉地笑了一下,示意要出去接个电话。
       “Dean,你最好对案子有了大进展,不然我为了你忽略了那个女招待员的性暗示……”Sam一边往外走,一边语气有点不太好的地说着。
        是的,虽然他不像Dean那样每天都有事儿没事儿就去酒吧寻欢作乐,哦,像他说的那样,集齐一套不同职业的超辣女孩。但Sam也是个男人,同样也会有欲望,他当然也需要女人。对!女人!而不像那个可笑的“Super Natural后援会”的论坛里说的,有一个漂亮的哥哥就能解决一切,该死的,他又不能上了Dean!
       “Sammy……”电话那头Dean带着些哭腔的嗓音传了过来,让往酒吧外面大步走出去的Sam脚步不由地趔趄了一下。哭腔!Dean!Sam完全无法把这些和那个从来都把自己自诩为硬汉——当然Sam从来没承认过的Dean Wichester联系在一起。Sam一米九三的大个子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语气多了点颤抖和小心翼翼:“Dean……你……”
       “SAMMY!!!”Dean好像是大哭起来了似的,啜泣着大喊Sam的名字,中间还带了点小小的抽噎。就像,就像一个得不到糖吃要撒娇的可爱的小孩子一样。Sam的心有点慌了起来,他的哥哥从来不会用这样的语气叫他的名字,而这让Sam非常的担心。于是他慌慌张张地用双手把手机捧在耳边,脚步转了个向,飞快地朝离他不远的Dean所在的汽车旅馆跑了过去。
        “Dean,Dean,你怎么了?别吓我Dean,别哭了好吗,嘿,停下,Dean你到底怎么了?”
       “Sammy……”Dean平常刻意压低的嗓音因为过度的哭泣而显得格外地软糯。他抽了抽鼻子,Sam发誓自己已经听出了他可爱的鼻音。
       “Sammy!Sammy!Sammy!!!”Dean哭叫着大喊Sam的名字。
       “我...我好害怕……我好害怕!”
       “哈?!”


————                    ——————————                                


*DEAN(慌乱地恐惧退到墙角):Sammy你不要过来,离我远点,你太大只了我好害怕……QAQQQQ


  SAM(张开双臂求抱抱):WTFFFFF!!!(ノ=Д=)ノ┻━┻


*DEAN(啜泣着胡乱摇头):Sammy...不要!它太大了会把我捅死的!!


  SAM(缓慢而坚定地进入):不会的,Dean你知道我永远不会伤害你(低头温柔地亲吻dean闪着泪光的绿眼睛)


——————————————————————完_(:3」∠❀)_

 
评论
热度(28)
© 男神爱吃p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