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You are better than the best(C托尼幼年梗)

cp:不属于我的甜心队长×大小铁罐

*托尼很小的时候最喜欢的英雄是美国队长(* "・∀・)ノ――◎
*盾铁第一次见面为私设
*霍爹儿控设定
*我要把我对萌翻天际的盾铁的爱写粗来!!!
HAIL STONY!!!

C—C—Captain————————

     托尼·斯塔克先生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他其实一直疯狂地迷恋着美国队长。

      天知道他第一次史蒂夫·罗杰斯——那个活着的美国队长——移动的道德标杆的时候,是怎么忍住想要扑上去求签名晒明信片的强烈欲望,摆出一脸嘴炮技能满点的嘲讽表情,毫不留情地吐出诸如——“老冰棍”“老年人”“肌肉男”的无情字眼。

      所以,一开始的时候史蒂夫才以为托尼并不喜欢他。

      而事实上,托尼·斯塔克甚至还有一个从小陪着他长大,一直霸占着床上半角的美国队长大公仔。

     “爸爸,呃······”小小的托尼因为害怕,带着软软的鼻音浓浓的哭腔一下子撞在了刚从实验室里出来,满眼血丝的霍华德的身上。他肉呼呼的小脸泫然欲泣,粉嫩嫩的嘴角拼命地往下撇着,焦糖色的大大的眼睛里满是恐惧与无措,水光闪闪地衬着扑闪的长长睫毛哭个不停。圆圆的小手不时揉揉通红的眼角,呜咽着,还时不时打个小小的哭嗝。

      霍华德·真儿控·斯塔克的整个心都被软乎乎的小儿子给牵走了。他手忙脚乱地蹲下把儿子抱进怀里,用大手一下子一下子地给小托尼顺着气儿,摸着他肉肉的小小身体,简直比哭成一团的小托尼还无措:

      “哦,我亲爱的小托尼,你怎么了,受伤了吗?被欺负了吗?是谁?快告诉爸爸,哦天呐你哭得爸爸心都要碎了!”

      托尼·还是软软的小朋友·斯塔克听到爸爸的安慰,不但没有停下抽噎,反而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他紧紧的闭上了眼睛,眼泪跟不要钱一样顺着脸蛋哗啦啦地往下淌,小手在空中胡乱挥了一阵,然后牢牢地、准确地揽上了霍华德脖子的位置,小小的身体深深埋在了爸爸的胸膛上,因为大力的抽泣还在微微颤动着。

     “爸爸,唔,我害怕······都没有人······都没有人陪我。”

      托尼仰起精致的小脸,努力瞪大眼睛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可怜兮兮一点,他知道爸爸是不会拒绝他的。焦糖色的大眼睛中还盈着水汽,漂亮的小脸蛋上到处都是流得乱七八糟的泪迹,霍华德几乎是在低头看自家儿子的第一眼就被击中了,他看起来变得更加地无措和慌张,一张脸几乎是皱在了一起,而托尼在看见霍华德露出这个表情的一瞬间就知道是自己又一次的赢得了胜利。

     “所以······爸爸你能不能给我买一个美国队长的大公仔······我想要一个很大的那种。”

      霍华德先生听到了自己心“喀啦”一声碎掉的声音。

      后来,小托尼成功地得到了一只超大号的美国队长。

      当然,是公仔。

      然后那只大公仔再也没有离开过托尼的床。

      当媒体和外界大肆报道着托尼斯塔克的高智商风流韵事和一项一项让人叹为观止的发明的时候,没有人看到钢铁侠用一种风骚的走位横行在家里,砰砰砰地扑上大床,粽发软软地塌着,一脸幸福地抱住队长大公仔发着“嘿嘿嘿”的笑声从床的这头到那头,滚过来,滚过去。

       对此,三好管家贾维斯表示不发表任何评论。

       美国队长一直是托尼斯塔克心中的大英雄,直到——

      “嘿,你好,我是史蒂夫罗杰斯,很高兴认识你。”

       门口的男人挂着略有些拘谨的笑意看向托尼,明亮的太阳光线打在他金灿灿的头发上,耀眼得让人移不开眼。普普通通的过时夹克和衬衫隐隐透出他健壮分明的肌肉轮廓,他的脊背笔直地挺着,停留在托尼身上的眼神却又柔和而包容。
       “砰!”
       回答他的是托尼面无表情大力关上的门,被留在门口呆呆站着的史蒂夫有点尴尬地挠挠头,开始认真地思索着是不是自己一觉睡过了几十年连日常的交际用语都发生了变化。
        而史蒂夫不知道的是,托尼在那扇门的后面顶着因为过于激动而微微泛红的脸颊,一边有些腿软地倚在门上,一边在内心疯狂地刷屏——
       爸爸!我看见美国队长啦!!活的!!!

————C篇完                                       ————TBC————

1.   后来的后来,托尼成功地得到了一只超大号的美国队长,活的那种。

 2.   美国队长一直是托尼斯塔克心中的大英雄,直到——
      
       他们在一起了。

https://callmedaisy-j.lofter.com/post/1dce3f78_a8e22ab【A篇队长春梦梗】
https://callmedaisy-j.lofter.com/post/1dce3f78_aa67f1b【B篇纽约大战梗】

 
评论(7)
热度(66)
© 男神爱吃pie|Powered by LOFTER